夏虫语冰

哟!

一个废话很多的repo!

先表白一下夏蝉的太太们!本子实在太美腻了!!



(努力的想要拍出夏蝉的十分之一美……卒)



(来个背面)



封面的薄荷绿还有小蜻蜓,哦真是让人想到夏夜里少年郎们薄荷味的啵儿(。


本子刚到的时候是一个萌萌的鼓包包

奶黄流沙馅的那种!

不得不说这个包装真是相当的给力

只会暴力拆包的我把纸袋弄的不可爱了(泽楷式委屈.jpg)


书的内容就是太太们写的周黄文啦~

有小甜饼,也有玻璃片,甚至还有披着卡布奇诺味外皮的纯真苦咖啡!(可以说是十级比喻了)

酸酸甜甜,这就是少年人的恋爱啊(不)



内页是水墨画风,好看!




还有书的小赠品

这波就要感谢爆手速抢特典的我的好姬友了

前十分钟重启手机蹲点,抢完特典五分钟和卡机的手机大眼瞪小眼全程喊666表示如果这都不算爱!(给我一个热情的拥抱.gif)



 白砚川太太封面的同款书签~太喜欢这个色调了,感觉蜻蜓是立体的马上就要飞出来了!




 还有这个!!机票!!别拦着我!我要登机我要登机哈哈哈哈哈哈哈

【论我有2G的周黄资源少天能不能跟我睡一晚(邪魅一笑.jpg)】

本子到处都透着太太对周黄的爱啊!(扶朕起来,朕还能再爱五百年!)



本子的末尾还有三位太太的碎碎念(雾)
太太们超可爱der!读这个FT就知道夏蝉的产出有多多灾多难了hhhhh感觉自己和太太们又近了一步(快停止你虚假的x幻想!)




最后再感谢我亲爱的语文老师
在拿到手不到三个小时的时间里差一点就要和书说永别了

论坐在前排 课间老师突然走进来
面带微笑的 慈眉善目的 友好的 向你伸出手时
内心大写的懵逼和绝望(扶额.jpg)
最后书还是没被收走一定是因为爱得深沉


所以所以所以

周黄这么好大家都来爱他们啊☆
笔芯!

【再一次表白瓜花临还有白砚川太太!能在周黄里碰到你们真是太开心啦~!悄咪咪的 @。窗 】




 ————我是一条现场回放的分界线————
“小说还是散文”  (所以说老师封面好看吧!)
“小说小说”     (讲真光题目来说 散文没毛病啊)
“老师今天这书刚到!”(垂死挣扎.jpg)

“这不好吧”     (omg太太我爱你们你们爱我老师你的金手指可千万别翻到限制级的内容啊救命!)
“不好不好”     (马克思主义安静如鸡静若处子式乖巧.jpg)
最后书被还回来了简直要谢主隆恩(于是过了这辈子最用功的两节自习课)

评论(2)

热度(21)